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中国石油大学在充分调研并结合学校实际的基础上,近日对部分机构进行调整。人文艺术教育中心与体育教学部合并,成立“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 成人教育学院”合并,简称“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国际教育学院”。

1212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副校长董朝霞出席仪式,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与三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董朝霞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喜书宣读了成立三个学院的文件和干部任命决定。学院负责人代表张小龙、李瑾华、薛谦、陈崇河、张永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学校的部署和决定,以大局为重、以学校发展为重,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张来斌分别与各学院院长共同揭牌。他在讲话中指出,机构调整是学校整合资源、提升办学质量的内在要求。他强调,对于新成立学院来说,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新单位要有新目标,新团队要有新气象,新工作也面临新挑战。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职员工,将学院发展置于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新时代要求下深入谋划,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尽快确立新目标,融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交出各自合格的答卷。

山红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三个学院的成立事关学校发展,事关一流学科建设,是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力量。她对新成立的学院和新履职的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强优拓新创一流,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三要提高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注重团结合作,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她希望新学院新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开拓进取,完善决策机制和管理规章制度,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