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3月14日,石大纪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审议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情况,研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主持会议。
会上,刚文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刚文哲强调,纪委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从严管理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要完善权力清单、固化权力运作流程、堵塞腐败漏洞、推进信息公开透明,加强科研经费使用、招生、校办企业等重点领域的监督与管理,防控廉政风险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