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我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教师党员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1 阅读次数:

 

6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联合开展教师党员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桂华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的教师党员聆听了报告。校长张来斌作为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桂华以“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为主题,从五四运动的基本过程、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说,五四运动对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具有极为深远的影响,并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他寄语石大青年要深刻领会并积极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