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马明雨 阅读次数:

617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四教103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帅健围绕“坚持党性、面向未来”为主题,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团委书记方百会、毕业班辅导员李晨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

帅健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帅健讲述了我校教授70岁、80岁入党的故事。他们年轻时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够入党,退休后即使头发花白,也要争取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因为中国的希望就在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在新环境中做出属于自己的事业,始终把个人发展和集体发展联系起来,在集体进步中进一步体现个人的价值。

历史总在不断的发展,新时代也有着新挑战。帅健谈及近期美国恶意制裁华为手机时指出:机会始终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学习华为的做事创业的勇气和决心、超前的国际化视野和真抓实干的实干精神。华为今天碰到的问题,十几年前已经预计到了,并且有准备了,才不至于被美国的制裁所封杀。“备胎”的一夜之间转正,“鸿蒙”可能替代安卓等,这光鲜亮丽的背后,是难以想象的不懈努力与艰苦工作。毕业生们要勇于担当,把握机遇,脚踏实地,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时刻保持学习态势。同时牢记母校培养,常回学校看看。

会上,帅健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方百会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E先锋系统网上操作做了具体解读和重点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