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方百会

 

为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实际情况,帮助解决求职择业中存在的困难,促进学生充分毕业,614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磊、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团委书记方百会、毕业班辅导员李晨及10余位未就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凯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从就业心态、就业定位、就业行动力等方面给出了一系列建议,鼓励大家抓住离校前的时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求职择业的实际情况,谈了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针对每一位同学反映的问题,领导老师们逐一作出指导和解答。

最后,黄磊对未就业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心态,增强就业信心;二是要理性分析,降低就业期望值,实现多路径就业;三是本科生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和家庭情况,重新评估再次考研的选择,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希望每一名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