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李程磊 阅读次数:

 

610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新综合楼A52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老师、辅导员付强老师以及各社团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现任学生会主席李程磊主持。

本次选举本着维护同学总体利益和有利于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职能的原则,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参与竞选的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通过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总结以及未来工作展望,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展现了自己能够胜任未来工作的能力和决心。

选举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在肯定了上一届院级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院级学生干部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希望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成员要尽快转变身份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决策要从社团整体出发,学生干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为广大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