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

安全学院组织志愿者服务北京马拉松赛事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童海川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前鸣枪起跑,来自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的20余名同学成功通过了校青协的选拔成为了北京马拉松的志愿者,在南礼士路志愿服务站点化身“小黄人”,参加“北马”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北京马拉松赛事共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共3万多选手的参加,为了更好的服务选手,为赛事做出贡献,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响应院团委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加由校青协主办的北马志愿者招募培训,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尽了我们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于3日凌晨4点出发,从昌平到达南礼士路志愿服务站点上,用专业认真的态度服务大赛,用微笑迎接选手,用激情点燃赛场,与选手一起超越自我!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北马志愿服务工作,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会继续加强优秀志愿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学院同学参与进来,为弘扬志愿精神,做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