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Surrogate modeling, data analytics and prior knowledge: some personal experiences

发布日期:2018-04-11 阅读次数:

时间:2018年4月12日14:00-15:00
地点:主楼A座1402
主持人:左信教授  高小永博士
报告人:陈韬


  英国萨里大学化学与过程工程系高级讲师(即北美体系的副教授),Journal of Franklin Institute副主编。2000,2002年分别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06年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自2005年,在国际主流刊物上发表60多篇论文,论文引用接近2000次,h指数高达24,i10指数为50。

  他目前的研究包括:(1)基于模型的过程设计,状态/参数估计,优化与控制(2)过程故障检测与诊断(3)过程统计学及信号处理,过程测量校正(4)生物医学的应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