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踏入新的人生阶段,6月21日下午,安全学院在四教307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围绕“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主题,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111.jpg

孙为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并送上祝福。孙为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中石大七十年艰苦而又灿烂的历史,提醒大家回望历史,莫忘初心。他表示,新时代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三年两度回信彰显了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嘱托,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创新创业,要凭借深厚学识成为行家里手。他鼓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有所追求、行稳致远,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为党和国家创造更大贡献,同时牢记母校培养,常回学校看看。

最后,孙为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