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分党校成功举办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4月1日至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培训环节在三教20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下集中学习、党性教育平台线上自学及志愿实践的形式进行,共有140人参与培训。

11.jpg

集中培训环节,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叶海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余燕飞、讲师国若家、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峰、专职组织员张瑛媛等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党课内容围绕入党手续、入党流程、党的二十大章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等方面展开,帮助学员夯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梳理历次党章的修改情况,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认识到成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为了巩固和考察学员的学习效果,集中培训之后,第六分党校组织开展了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未来十天,第六分党校将组织学员参与到图书馆书籍分类、蟒山环保志愿行等线下志愿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