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2024年3月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为规范发展党员流程,严格把控发展党员质量,3月14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于主楼A座52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学生党务秘书赵思源、解庆莹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支部工作业务指南》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赵思源针对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确定与考察工作,向各党支部书记讲解了学院出台的工作指导意见,并梳理了本月度党员转正工作时间线,对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和党费缴纳情况做了通报。

会后,赵凯结合学校党委对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巡查工作中所给出的意见,对全体支部书记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他指出,基层党支部必须强化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严格党员发展审核流程,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支部书记应带头引领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文件、党的会议精神等,牵头摸索、制定符合支部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与工作法,进一步提升安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