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与国家管网北京管道琉璃河作业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4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赴国家管网北京管道琉璃河作业区开展共建活动。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公司北京输油气分公司副经理薛继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蒲俊霖、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绍华、琉璃河作业区党支部书记赵光辉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琉璃河作业区,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一同参观了党建文化展板、琉璃河站工艺区、实训基地等,了解到作业区基本情况、作业区红色能源动脉党建品牌、工艺区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训基地创新研究成果等。在讲解员韩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党建阵地,观看了琉璃河作业区宣传片,了解了北京输油气分公司大事记,学习了 “学、思、践、悟、验”党建工作五步法、“5611”党建系列活动等。

此次共建活动加强了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与琉璃河作业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提升党建工作方法、拓宽党建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