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方百会 袁玉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3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暨工作交流会,学院专职组织员田永娟、团委书记方百会、党务秘书袁玉、赵思源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期间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展工作及发展党员材料规范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做了述职报告。

方百会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2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不够平衡、部分支部“三会一课”不够规范、党建品牌凝练不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完善理论学习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

会后,学院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附学生党支部考核结果:

支部名称

考核结果

安全本21级党支部

优秀

安全博19级党支部

良好

安全博20级党支部

良好

安全博21级党支部

良好

安全研20-1党支部

良好

安全研20-2党支部

优秀

安全研21-1党支部

优秀

安全研21-2党支部

良好

海工研20-1党支部

优秀

海工研20-2党支部

优秀

海工研21-1党支部

良好

海工研21-2党支部

良好

本安全第一党支部

优秀

本海工第一党支部

优秀

深海工程团队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