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宣讲会

      2017年4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和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在三教105教室为学生开展了专业宣讲。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邓秀焕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类专业2015级和2016级部分学生参会。
      邓老师首先做了题为“市场营销专业——领袖的摇篮”的专业情况介绍,给同学讲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就业去向,向同学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及他们在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随后邓老师还风趣的以“三驾马车”为比喻,给学生解释了市场营销专业将以实习基地建设、校内外双导师制度、以及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和学科赛事平台建设为最近几年的抓手,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
      随后沈庆宁副院长发言,表达了学院对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方案的认可,并表示学院将对专业建设进行全方位支持。接下来,由市场营销专业各位任课教师为同学进行“精彩三分钟”现场讲演,有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市场营销教学和科研的心得,有的老师对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和授课内容进行了介绍,有的教师对营销专业特色实践教学和综合能力培养模式进行了展示,还有老师对学生选专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殷建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认识自我,选择自己所热爱的专业,并表达了学院和教师对学生选择的支持。
      会后,学生和教师进行了自由交流与沟通,导师与学生的双向选择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