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深化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

     为积极响应学校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继续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商管理学院于2017年5月4日下午2:30在主楼B座1118会计手工实验室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本科教学改革思路专项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郭海涛院长和沈庆宁教学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郭院长对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发表重要讲话,然后由沈院长结合审核评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了以下几点说明:1、重视教学评估的反馈环节;2、强调试卷档案材料的规范性;3、继续推动整改工作进展;4、大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集中会议之后,各专业进行分组学习,就如何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如何持续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财务专业教育思想大讨论                                国贸、能经专业教育思想大讨论
               
会计专业教育思想大讨论                                  信管专业教育思想大讨论
营销专业教育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