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主题教育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为迎接“两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骨干前往首都电影院(昌平)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影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影片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写实与艺术相结合,用纪录片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新时代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和总书记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