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2014年12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翠宫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2014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听取并审议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明辉的2014年度学院财务总结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主席方红的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汇报。会上,全体教职工投票选出2014年校级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杨晓光就前期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的研讨成果进行了总结,囊括了人事管理制度、科研机制、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德学风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会教师就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特定问题提交了教代会提案。各系主任向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讨论意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做了教代会总结报告,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精诚合作,务实重干,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为2014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发了奖项。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方针,对学院今后各项管理工作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