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集锦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风采集锦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经济是怎样产生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参与和理解经济活动的产生,6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赴十三陵景区的花宿田园开展“经济是怎样产生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海涛博士为小朋友们生动而详细地讲解了经济活动产生的原因及其发展。期间,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了多项有趣的游戏,包括以物易物、商品交易、货币增值等。通过听取讲座和参与体验,小朋友们对经济活动的产生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助于锻炼孩子们的商业能力。
      之后,孩子们在花宿田园的院子里玩耍嬉戏,与可爱的动物们亲近,并享受田园中的采摘乐趣。看到果树上结满沉甸甸的樱桃,孩子们好奇触摸,亲手采摘,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和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美化了孩子们的身心。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