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国际交流

2019年英国邓迪大学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一、外方大学介绍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其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邓迪大学能源法律与政策中心(CEPMLP)更是一所蜚声国际能源领域、跨学科的研究生教育机构。 在成立迄今40余年的历史中,该中心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培养了数以千计的能源专业人士(能源法律、经济、政策和矿产资源领域的硕士和博士)。仅2018年就有至少5名毕业于该中心的杰出校友出任不同国家的能源或矿业部长。该中心已连续两年 (2018 和2019年) 被LLM Guide列为全球能源法律与政策教育机构之冠。
英国邓迪大学排名情况:
2014/15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精英大学;
世界大学排名第187位(TIMES,2018年);
英国大学排名第23位(TIMES,2018年);
世界高校科研影响力Top100; 
能源法律与政策排名全球第一(LLM Guide,2018、2019年)
二、交换生项目
招生名额
免学费名额:2个
付费名额:不限
招生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交流时间
一个学期

学习方式
交换学生凭“Visiting Student”身份,在外方大学上课一个学期。课程结束后取得外方大学成绩单,成绩可转入我校。该项目无学位证书。
三、联合培养项目
3+1+1项目
3年(中国石油大学本科)+1年(邓迪大学大四)+1年(邓迪大学研究生),可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学位和英国邓迪大学硕士学位。
4+1项目
4年(中国石油大学本科)+1年(邓迪大学研究生),可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学位和英国邓迪大学硕士学位。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可获2000英镑奖学金。
四、申请条件
GPA:2.5以上,雅思6.0分。
如雅思达到5.5分也可报名,但需参加语言培训班,费用自理)。
五、费用标准
学费:全年14,950 英镑(约13万人民币)
生活费:全年约7万人民币。


外方联系人:
Grace Zhang, WeChat: O-tiantian-O 
Dr Xiaoyi Mu, x.mu@Dundee.ac.uk , WeChat: mxiaoyi_72

校内联系人:
赵老师,010-89733160, 主楼B1104, zhaoyeli@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