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周庆
系别: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职称:副教授

邮箱:zhouqing@cup.edu.cn
个人简历

一、教育背景
1999.3-2002.3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
1995.7-1999.3在北京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二、工作经历
2006年1月至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工作;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信息管理、供应链管理、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互联网+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指导学生方向

硕士指导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MBA

讲授课程

负责讲授过《运筹学》、《管理系统仿真》、《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库系统原理》、《决策支持系统》、《互联网思维与生态》、《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等课程。

科研项目

[1]2007.1-2009.12,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70671107,基于ECHO模型的供应链产品内分工的涌现机制及其仿真研究
[2] 2005.1-2005.12,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70401021,基于CAS的供应链结构演化的协调模型及其复杂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