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初稿

  一、考试时间:
1、公共课程补考定于831日(周四)和91日(周五)进行,具体安排请查看教务处主页最新通知。 
2、商学院补考安排在92日(周六)和93日(周日),安排请见附件。
3、体育必修课补考需要网上报名,补考时间为2017829日下午三点半。补考的学生携带考试证件到羽毛球馆门前集合。最终具有补考资格的名单以体育教学部公布的为准。 
二、学生报名方法: 
1、在校生:由学生本人2017626日—2017825日上午九点前前登陆本科生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2013级已毕业学生: 2017626日下午四点前填写附件一:《2013级学生毕业后补考申请表》到B1116报名并办理补考手续,请标明是否属于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
3、其余已毕业学生:2017626日下午四点前填写附件二:《已毕业学生补考报名表》到B1116报名并办理补考手续。
三、考试证件:
在校本科生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补考;已毕业学生持身份证参加补考。
四、其他说明
1、凡课程是缺考、考试违纪或考试成绩记载为零分(不包括缓考)、重修等情况,则该本科生该课程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参加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筛查,有以上情形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作无效处理。
2、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补考报名的,如参加了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3、附件中的补考安排仅为初稿,实际考试时间以终稿为准,请学生关注学院主页的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