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首届“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实践大赛宣传LOGO及宣传口号的公告

 为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建立以赛促学的机制,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改革,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为昆仑润滑油做好品牌推广,2017年12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将启动首届“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实践大赛。为了更好地建立比赛形象,做好比赛宣传,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征集“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实践大赛LOGO及宣传口号。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实践大赛LOGO及宣传口号

二、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9日

三、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设计要求

1.深度概括大赛主题,彰显大赛特色,突出大赛内涵及文化气息。

2.大赛LOGO: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形象凝炼、内涵丰富,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的统一。

3.大赛宣传口号:符合大赛主旨,通用性强,朗朗上口,适用于印在宣传资料、纪念品、门户网站、旗帜、服装等载体上宣传。

五、作品提交

设计完成后,请将作品按如下要求整理,于12月19日20:00前同报名表(见附件)一并打包,以“LOGO/宣传口号+负责人+手机号”为主题发送至klrhymarketing@163.com

       

1.LOGO要求:

提交彩色稿。电子版作品需提交jpg格式的作品和PSD源文件,清晰度大于1200dpi,以及写有作品说明的word文件。纸质版请自行将其进行扫描转为jpg图片并与word作品说明一起提交。设计图中不应出现任何与作者有关的信息,此类信息只能出现在报名表上。

 2.宣传口号要求:

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另需要500字以内的介绍说明、思路和含义。

六、评选及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由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LOGO作品及宣传口号进行评审。在学院内部初选后再由专家评审,评出一枚大赛图形LOGO及五句大赛宣传口号,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门户网站进行展示。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12月21日启动仪式上对外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将为最终选用作品进行奖励

LOGO及宣传口号奖励标准:

LOGO:奖金500元,共一名

宣传口号:奖金100元/句,共五句

七、相关提示

1.所有投稿必须为原创作品,设计作品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由原作者负责,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学院造成的损失由个人承担。作品一经入围,大赛组委会即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应用。

2.所有收到的应征作品将不予退稿,请设计单位和个人自留底稿。 

 

特此公告。

       报名表请点击下载。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