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初稿

 一、考试时间:

1、公共课程补考定于2018年8月30日(周四)和8月31日(周五)进行,具体安排请查看教务处主页最新通知。 

2、商学院补考安排在8月28日(周二)和8月29日(周三),安排请见附件。

二、学生报名方法: 

在校生请在2018年7月9日9:00—2018年8月24日9:00登陆本科生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考试证件:

在校本科生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补考;已毕业学生持身份证参加补考。

四、其他说明

1、凡课程是缺考、考试违纪或考试成绩记载为零分(不包括缓考)、重修等情况,则该本科生该课程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参加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筛查,有以上情形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作无效处理。

2、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补考报名的,如参加了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3、附件中的补考安排仅为初稿,实际考试时间以终稿为准,请学生关注学院主页的通知公告。

 

附件:18-19-1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