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S&P Global Platts 全英文能源金融暑期实习项目

项目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S&P Global Platts 将于2019年8月合作举办第十二届能源金融暑期实习项目。优胜者将赴S&P Global Platts新加坡办公室接受为期2周的专业培训,学习估价方法论、原油及成品油的估价等。


选派方案
出访国家:新加坡
出访机构:S&P Global Platts
选派人数:2人
交流时间:2019年8月(为期2周)
选派对象:全英文硕士、金融专业硕士一年级学生


申请流程
本项目选拔用全英文进行,分在线申请和面试两个部分。
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4日18点。在线申请网址为:https://mhfi.hirevue.com/signup/3aadUEQEAYC3P4vPXyuY8Bf/  (需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电脑)。
通过在线申请的筛选后,进入下一轮英文面试。S&P Global Platts将选拔出英文面试优胜者参加能源金融暑期实习项目。

项目咨询联系人: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化秘书 赵叶黎
办公室:主楼B座1104
电话:010-89733160 
邮箱:zhaoyeli@cup.edu.cn 
具体参见附件:2019 CUP&SP Global Platts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