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会计学双学士学位报名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双学士学位培养办法(修订)》及《关于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双学士学位、外语特色班报名及录取工作的通知》,现将2019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会计学双学士学位报名及录取工作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收专业及规模

专业

面向年级

拟接收人数

(包含留学生)

授课方式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8级

不超过35

所有课程跟随主修专业上课

会计学

2018级

不超过40

 

二、报名条件

学分绩点在3.0以上的2018级本科生

因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士学位毕业学位为经济学学位,因此,要求拟报名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士学位的学生,其主修专业的学位不能是经济学学位;会计学双学士学位毕业学位为管理学学位,拟报名会计学双学士学位的学生,其主修专业的学位不能是管理学学位。学生须在《双学士学位、外语特色班申请表》(附件一)中注明自己主修专业的毕业学位。

三、学生报名

学生填写《双学士学位、外语特色班申请表》(附件一)并打印,同时从教务系统打印一份带有绩点的成绩单,将两份文件一并于5月24日前交至商学院教务办公室(主楼B1116)刘老师,联系电话89731556。

四、学院审核、录取

学院成立双学位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本学院相应的工作实施细则,于5月31日前完成对报名申请双学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和考核遴选。

五、确定拟录取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对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和考核遴选,并将拟录取名单汇总表报送招生与注册科。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