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学初补考安排初稿

本科生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补考拟定于2月26日--3月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通识必修课(除大学体育必修)及跨学院开设的必修课:2024年3月2日(周六)—3月3日(周日),具体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大学体育必修考试时间和地点查询教务处网站。

      2.其它必修课:2024年2月26日(周一)—3月1日(周五),具体见附件1: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学初补考安排初稿。根据补考报名情况,终稿将在2024年2月23日前发布,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终稿,请学生关注学院主页的通知公告。

      二、报名方法

      1.在校生:2024年2月16日前登录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已结业学生:2024年2月14日前登录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补考时间地点查询

      通识必修课及跨学院开设的必修课的补考课程名单查询教务处网站,其它必修课的补考课程名单查询学院网站。

      四、其它

      1.未通过原因为取消资格、旷考、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补考,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2.参加补(缓)考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系统报名参加补考考试,未报名或报名未参加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附件1: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学初补考安排初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