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化秘书面试通知

  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下午 14:00-16:00  

  2. 面试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校区主楼B座1215

  二、面试程序

  1.笔试:专业能力测试

  2.面试。

  三、面试要求:

  1.证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2.相关材料:(1)已获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留学阶段的学历学位需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各阶段成绩单复印件;(3)个性化简历五份。

  3.请携带黑色签字笔。

  四、其他事宜

  1.联系人:佟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3072

  2.交通路线:

  A.地铁二号线积水潭站B2口出,换乘公交线路345快,在中国政法大学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门。

  B.乘坐地铁昌平线到昌平东关站或昌平站,换乘公交或步行10分钟,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门或北门。

  3.学校地址:北京昌平区府学路18号

  学校三维图:http://gis.cup.edu.cn/index.jsp

  学校平面图:http://www.cup.edu.cn/xxgk/xqpmt/index.htm

  五、 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1

  彭*琪

  女

  2

  李*洁

  女

  3

  师*婵

  女

  4

  王*溪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