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初稿

 

一、考试时间

1. 公共必修课:2020年2月22日(周六)和2月23日(周日),具体安排请查看教务处主页最新通知
2.
 体育课:2020年2月25日(周二)下午3点,到体育馆门前集合,具体安排请查看教务处主页最新通知
3.
经济管理学院必修课:2020年2月18日(周二)—2月21日(周五),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二、学生报名方法 

在校生:2020年1月20日9:00—2020年2月10日9:00前登录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考试证件:

在校本科生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补考;已毕业学生持身份证参加补考。

四、其他说明

1.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以及旷考、违反考核纪律或作弊的,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补考。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审查,有以上情形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体育课最终具有补考资格的名单以文体学院公布的为准。
2
.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报名补考,未报名或报名未参加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3、附件中的补考安排仅为初稿,实际考试安排会根据报名情况有所调整,终稿将在2020年2月17号前发布,请学生关注学院主页的通知公告。

 

附件:2019-2020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