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到我院访问

       
     2016921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David.B.Meinert博士、密苏里州立大学对中合作顾问席小彬博士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访问交流。院长郭海涛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金镭及助理教授梅应丹接待了来访贵宾,并就国际合作项目与他们进行了洽谈。

   会谈中,郭海涛院长首先对Meinert副院长及席小彬博士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随后,Meinert副院长对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概况、商科优势、特色课程等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双方就MBA教育领域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达成共识,并决定在该领域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为中美交流培养更多的企业管理人才。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形式、范围与途径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拓展了双方合作的方式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