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金鸡贺岁 吉祥如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元旦晚会暨圣诞狂欢夜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元旦晚会暨圣诞狂欢夜在中国石油大学职工之家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将各位领导及学员的热情推向高潮,也为圣诞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教师有: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郭海涛院长、罗晓燕副书记,中国油气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董秀成老师、MBA中心副主任金镭老师、张海霞老师、熊苡老师、刘林老师、马郑玮老师、郭庆方老师、余祖德老师、陈守海老师。
从左至右:金镭老师、郭海涛院长、董秀成老师、刘林老师
出席本次新年晚会的MBA师生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之后,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招生老师梁博淳带来精彩演唱《真的很在乎》,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情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招生老师梁博淳
 
       整场晚会游戏与节目相穿插,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也将欢乐无限传递。

精彩瞬间
 
       晚会特邀75岁高龄的张远志老师现场留下墨痕,字里行间中表达着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的祝福与期待。
与郭海涛院长合影留念
 
      最后,抽奖环节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幸运儿,借节日氛围感受欣喜与感动,浪漫与温馨。
      欢乐的时光短暂且充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元旦晚会暨圣诞狂欢夜虽然结束了,但MBA学员们的感动与热情常在。通过晚会他们增添友谊,一次次的彩排令彼此相识相知,未来的学习生涯依然很长,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学子们学业蒸蒸日上,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