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第四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第四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拟于2017 年10 月召开,现启动征文活动。本届征文共设立个人一、二、三等奖及单位优秀组织奖,优秀获奖论文将在学术年会上作大会交流,并收录于《第四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集》。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创新体制机制 激发活力动力”。主要从以下4个方向征集论文:
      1. 油气行业改革与发展研究;
      2. 石油石化企业落实“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的改革与管理创新研究;
      3. 低油价下油气田企业效益发展策略研究;
      4. 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市场化发展研究。
征文要求:
1.必须是符合征文主题或议题、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立意新,视野广,研究思路或研究方法有独特之处;论点明确,论据充足,有一定的理论水平,紧密结合实际;采用权威的数据来源并对来源加以注释。
2.论文通过本单位保密审查。
3.论文字数为6000字左右。按题目、摘要(400字以内)、正文、注释、参考文献、作者基本情况等项内容顺序编排。论文题目用二号黑体,一级标题用小四号黑体,正文用五号宋体,参考文献用小五号宋体,图表内文字用小五号,图表注释用六号宋体。
4. 作者不超过3人。文后附第一作者(执笔人)简介,顺序及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日期和毕业学校、获得学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成果与获奖情况、通信地址、邮编、电话、E-mail。
5.论文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邮箱:ipepub@163.com,注明“第四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论文”。
6. 论文最终截稿日期:2017年9月1日。
      请准备投稿的老师注意时间安排,详细要求及征文回执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