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6-2017-2学期第二次校级教学团队活动

     为使广大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育人意识,按教育规律组织教育教学活动,规范日常教学行为,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7年4月20日下午2点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学团队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在主楼B座1118会计手工实验室集中进行,会议由沈庆宁教学院长主持召开,由院领导班子对本科教学管理文件中的“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和基本要求”、“本科教学任课教师教学工作细则”、“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新开设本科课程的规定”等重点文件进行解读,全体教师对本科教学各项管理规定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活动结束之后,由9位本科教学团队带头人组织各教学团队成员进行分组讨论并认真进行活动记录,对与教师教学息息相关的16个重点文件进行了讨论学习。

     最后,通过对本科教学管理文件的认真学习,促使我院教师严格按照文件进行教学活动,确保本科教学规范化进行,以此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