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双学位建设会

     2017年4月27日12:30,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1115会议室召开了双学位建设会,学院郭海涛院长、殷建平书记、马春爱副院长、沈庆宁副院长和经贸系及会计系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沈庆宁老师主持。

    沈庆宁副院长介绍了进行会计双学位改造的背景,分析了进行专业认证的困难之处,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进行双学位改造的目的,郭院长指出从学院未来3-5年发展的角度看,现阶段学院应加强专业特色建设,提升专业吸引力,马春爱教授和许文静老师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发展现在以及近期发展发现。学院党委书记殷建平老师在总结时指出,不仅要加强专业教学水平,同时也要积极推动科研工作,提升论文数量和质量,与此同时,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应当双轨并重,协同提高。经过与会教师的积极发言与深刻讨论,我院会计系将积极推动会计认证工作,回归主专业建设,逐步统一平台课程步骤,压缩方向,做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