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市场营销专业邀请本专业的优秀校友回校交流

      2017年5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邓秀焕老师邀请了三位本专业的优秀校友来校与在校学生交流。学院营销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和本专业邓秀焕、殷建平、孙仁金、牛琦彬、方红、张海霞、余祖德等老师参与了交流。
      邓老师首先说明了交流会的目的,就是请这些优秀的校友向市场营销专业的在校学生传授过去在市场营销专业的学习心得,自己创业和工作的心路历程与经验。然后邓老师分别介绍了这三位校友及其在本专业的学习情况。
      2006届校友黄华,百校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华商天下北京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自主创业经历,并给本科生阐述了营销和销售的关系,及其在企业中的应用。
      2007届校友李涛就职于灵思云途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实业中心,担任副总经理,他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经历,指出,市场营销专业知识是非常务实的,在企业中应用很广,要求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用于企业实际。并通过一个汽车营销策划的案例作为说明,市场营销知识如何在企业中得到应用,并创造了巨大的企业价值。
      2014届校友王建良选择了学术型职业,他在学院担任副教授已经将近一年时间。他现身说法,介绍了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来自于对市场营销专业的把握和自身的努力奋斗,指出,市场营销专业能否培养领袖人才,关键在于学生的学习态度,只要认真对待学习,一定要认真学习到专业的精髓,必能有一定成就。
      参与活动的学生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活跃,提问和互动不断。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认同感,从而激发他们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专业实践的渴望和热情。
      会后,校友们和部分教师就校企合作,联合培养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