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实力不俗 再获佳绩

日前,“光明优倍”杯2017(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该项赛事启动于2017年1月,设南方赛区、北方赛区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三个赛区,分别由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以及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中心承办。主办方特邀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部分商学院代表参加比赛,全国总决赛定于2017年7月22-23日在上海举行。

中国MBA创业大赛已经坚持举办了十五届,并且不断发展创新,已成为目前国内商学院中最具影响力的创业主题赛事之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团队在金镭老师的指导下创建的“小车匠”项目顺利进入前五,取得骄人成绩。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团队积极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历年的比赛中屡获佳绩。其中,2016年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非常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是国内首个成立MBA私董会和私董会研究中心的高校,这些活动为广大MBA学生提供智慧碰撞和头脑风暴的平台,并在实践中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大赛通过比赛+培训的方式,为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的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通过比赛,参赛者将获得很大收获:包括系统接受创业基本知识及技能培训,获得一次创业实训机会;整合创业资源,体验创业团队管理;更多接触天使和风险投资人,为创业融资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