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MPAcc专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17年7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MPAcc中心与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挂牌成立MPAcc专业实习基地。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总裁黄庆林、合伙人郭正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春爱、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许文静参加了本次签约与挂牌仪式。
       自2017年4月以来,MPAcc中心与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前期多次充分沟通和交流,双方基于事务所的业务和实习生人才需求,我院MPAcc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需求等对合作内容、方式,实习基地运行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服务范围涉及审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等五大板块,同时作为HLB浩信国际会计成员机构具有国际国内两个服务平台。该实习基地的建成将为我院MPAcc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
图1:2017年7月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左: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总裁黄庆林先生;右: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春爱女士)
图2:2017年7月MPAcc实践基地牌匾移交
图3:2017年4月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郭正伟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