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石大商学院邀请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为本科生授课

       石大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邀请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Betty Jo Simkins教授,Liying Xu教授共同为能源经济本科生讲授《能源金融》课程。

        Betty Jo Simkins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能源金融,兼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等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曾在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等国际行业高水平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出版企业风险管理实践与案例研究等多部教材和著作,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出版。
      《能源金融》是教育部外籍文教专家国际能源经济与能源金融高级教研特色项目的一部分。该课程采用互动教学与案例教学相结合,全英文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授课模式,通过与学生近距离的交流和充分的互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英教学环境下与国外高水平大学授课模式的同步。该课程内容丰富,课堂氛围轻松, 授课效果良好,提高了学生英语水平,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外,Betty Jo Simkins教授、Liying Xu教授还分别为我院师生做了《文献中的大宗商品价格风险分析》以及《实物期权在石油勘探开发决策和价值评估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