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7年7月8日-9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收到来自87所院校264同学的入营申请,经过专业资格审查小组的筛选,确定了70名同学的入营资格,为期2天的夏令营活动之后,学院与41位同学签订了推免录取意向,向60位同学颁发了夏令营结业证书。
        7月8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第四教学楼107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副院长马春爱,院长助理王建良、团委书记曹娜、教务办公室主任回淑玲及部分学院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郭海涛院长、张永学副院长、马春爱副院长分别向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发展历史、我校研究生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及工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计划。董秀成教授为营员开设的“世界能源地缘政治与中国能源战略”讲座,受到营员的广泛好评。为促进营员与各专业导师之间的了解,学院安排了营员与各专业导师的见面交流。最后,部分营员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
    
                          郭海涛院长介绍学校与学院发展历史                   张永学副院长介绍我校研究生项目
 
    
                           马春爱副院长介绍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                            董秀成教授讲座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各全国来自多所院校的同学们提供了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机会,增进了他们对工商管理学院的了解,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