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7年8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新进教师座谈会,郭海涛院长、殷建平书记、张宝生教授以及2016年和2017年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的主题展开讨论。郭海涛院长首先向新进教师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现状,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到大学教师的生活中,工作上多借鉴前辈优秀教师的宝贵经验,弥补现有的不足,发挥我们的特色,多出成果,大家共同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殷建平书记提出,新进教师是学院的新鲜血液和中坚力量,在科研和教学上应该多向张宝生老师等优秀教师学习,学院会尽全力提供支持,给大家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最后,张宝生教授就新教师提出的问题如工作时间安排、课程的准备、职称晋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新进教师全面了解了学院、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收获很多,明确了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做出自己的成绩,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