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新学期伊始,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殷建平书记、郭海涛院长、40周岁以下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殷建平书记和郭海涛院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对青年教师给予了期望,年轻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希望青年教师要先重专业、重基础后突出特色,沿着博士的研究方向做深,打下扎实的基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掌握好教学和科研的平衡,适当参与学院公共事务,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青年教师分享了工作心得,提出了科研、教学方面遇到的疑问和对学院的建设意见,殷建平书记和郭海涛院长认真倾听,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并对青年教师立足本职教学岗位、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表示肯定,表示只要是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教师自身能力提升的事务,学院都会尽力提供各方面的支持。
最后,郭海涛院长希望青年教师要锲而不舍、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业务水平,讲好课、做好科研,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