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7年9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座1118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准备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海涛院长主持。

郭院长指出本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十年来对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的一次重要评估,肯定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在这一年多里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希望在临近教育部专家进校之际,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沈庆宁副院长介绍了迎评工作方案,首先,根据学校下发的“学院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任务与要求”文件,明确了学院领导、院办、院教务、实验中心、学工组、全体教师的职责;其次,从审核评估的基本背景、基本知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最后,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十三五” 发展规划》、《工商管理学院“十三五” 发展规划》、《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育“十三五” 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
全院教职工表达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的决心。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序幕,吹响了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冲锋号,通过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