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Monica Thiel博士来商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9月21日,对外经贸大学Monica Thiel博士应邀来商学院开展题为“跨部门和边界的复杂适应系统的协同治理”学术报告。Monica Thiel在报告中提出鉴于我们所处的复杂多变的组织关系和社会、经济环境,要打破传统的线性思维的疆域,用系统的、多向性思维方式处理企业、政府与社会发展之间的博弈关系。 Monica Thiel 表示该课题尚属公共管理学科的前沿领域,但对商学院学生,尤其是MBA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是对现有知识体系的补充和延伸。
       Monica Thiel博士毕业于荷兰蒂尔堡大学社会科学专业,她曾编著出版2本书籍,参与编写9部书的部分章节,发表学术论文、会议论文、书籍评论等近30篇。现任Frontiers Journal、CyberTech Publishing International等学术期刊的评审委员。她的研究方向主要为政府、商业和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尤其是中小企业管理者如何处理与利益相关者的紧张关系,以及其对本地、区域、国家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