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17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2017年度央广网“中国教育+”教育盛典于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教育盛典以“变革 智享 未来”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共同讨论加速变革的时代下,教育的内容品质和发展变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马春爱副院长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2017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央广网副总裁刘京萍代表主办方致辞中表示:教育是人类终身发展的事业,它使人类进步、社会前进。中国的教育事业从几千年前走到今天,不断在变革、发展,在每一次淘汰机制中择优保留,在每一次反思中突破、寻求创新。刘总强调让教育与互联网相加,与大数据相加,与质量创新改革相加,不断增其羽翼,使其渐渐向着成熟化的、先进化的优质教育发展。

       央广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始终关注中国教育事业,更肩负着传递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思考和观点的责任。2017年度央广网教育盛典展示了具有公信力的平台活动,设置活动专题、专业评选、颁奖典礼,展开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活动。在颁奖典礼环节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2017品牌影响力MBA院校,马春爱副院长上台领奖。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马春爱副院长

 

        本次奖项不仅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彰显了其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与上升空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将携手MBA教育中心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