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黑龙江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黑龙江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2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商务部核定的一般贸易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经营权及燃料油国营贸易进口经营权,同时具备成品油、化肥、铁矿砂、钢材、橡胶等边境贸易进口经营权。获得了对外援助物资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及海关A类企业认证。
公司从最初以进口一般化工品为主的边贸公司逐步转型为以石油、煤炭、铁矿砂、化肥等大宗能源、原材料商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外贸公司。同众多国际知名大宗商品供应商建立贸易关系,贸易国别涉及中东、北非、南美、东南亚、日韩、俄罗斯及东欧国家。通过多年的经营,公司业已建立了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同数十家中外资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2017317号,黑龙江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招生工作,地点在北校区主楼B1115会议室,会上黑龙江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贸易金融部高级经理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对学生印象较好,评价优良,愿意继续与我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