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首届“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与实践大赛决赛在石大闭幕

日,首届“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与实践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五林霸主队一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笑赢营队5支队伍获二等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爱因斯坦队10支队伍获三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师张先美6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石油北京润滑油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滴滴出行、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百校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华商天下(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自在生活NLP之家、北京紫苜蓿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高校相关负责人,石大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赛队伍代表共300余名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涛在致辞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韩尚峰到场嘉宾表示衷心感谢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表示此次大赛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企业提供了学校交流合作平台,是校企协同育人有益探索希望大赛不断总结经验,越办越好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7所高校的7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5个月的知识学习、智力碰撞、市场实操以及现场答辩,1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两场进行,上半场各代表队分别汇报营销实战过程及成果,决出6强;下半场通过现场模拟实战营销案例决出一、二、三等奖决赛中,来自中国石油销售总公司、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经济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北京润滑油销售分公司、滴滴出行、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单位的11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入围决赛的方案进行评审。

“昆仑润滑油杯”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与实践大赛旨在为广大学子搭建营销理论与市场实践结合的平台开展素质教育和新工科建设的平台,锻炼参赛学生学以致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市场洞察力销售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管理素质。

 

北京电视台中国石油报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报道,详情链接

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栏目

http://m.cctv.com/dc/v/index.shtml?guid=6f5851d9b41d41c38f707d062ab6852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国石油一版

http://news.cnpc.com.cn/system/2018/05/24/001691444.s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