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石大举办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结业典礼

    6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市场营销专业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的毕业论文答辩和结业典礼在石大翠宫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来斌、教务处处长詹亚力,以及工商管理学院、体育人文艺术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结业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主持。
    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是我校为国家高水平运动员专门开设的本科订单班。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体育与人文学院对班级的教学管理和课程设计高度重视。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精心设置了14门营销专业核心课程,配备了一流的教学团队,分批次派遣教师到棋院进行授课;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一对一”指导。师生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参加答辩和结业典礼共有10名运动员,他们是:围棋世界冠军常昊、周鹤洋、孔杰、胡耀宇、柁嘉熹、王晨星,羽毛球世界冠军骆赢和骆羽。答辩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常昊作为运动员代表,回顾了过程辛苦但收获满满的求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并赠送了围棋比赛棋盘。各位老师对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孜孜不倦、刻苦拼搏、勤勉严谨的学习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最后,张来斌校长祝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和答辩,并鼓励各位运动员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在未来积极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国家竞技体育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张校长还充分肯定了我校高水平运动健将培养模式,表示我校愿意为国家竞技健儿提供更丰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