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正式成立

       经过近一年的酝酿、论证和筹备,在原工商管理学院和能源战略研究院的基础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正式成立。11月26日上午,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新成立学院揭牌仪式,校长张来斌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棉之共同为学院揭牌。
      院长杨棉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新学院的建设工作。


 
校长张来斌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棉之共同为学院揭牌
 
校领导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任领导班子


      11月27日上午,在综合楼C308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新任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梁喜书主持。
      梁喜书宣读了学院干部任命决定。杨棉之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奇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院长,马春爱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丽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庆宁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校长张来斌在讲话中对学院筹备工作组组长张宝生教授及原商学院党委书记殷建平表示感谢,并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新班子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推进新学院发展;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作用;充分考虑原有学院人员特点,吸收好的做法,抢抓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发展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他希望教职员工支持新班子,真正形成统一的整体,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经管学院院长杨棉之表示新学院的成立是经济管理学科、专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刻领会、努力践行学校的指示精神,在学院融合工作中把握方向、加强沟通、共谋发展。同时将秉承“依靠教师、服务教师、回馈教师”的发展理念,贯彻“学生、学者与学术”的指导思想,内求团结,外求发展,以和谐奋进的文化,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经管学院书记郭海涛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领导班子将团结协作,高效平稳完成学院融合,平等对待教职员工,听取意见和建议,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抓好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