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大会

      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C座308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院大会,院长杨棉之,书记郭海涛,副院长张奇、赵晓丽、马春爱,副书记沈庆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海涛主持。
 


      杨棉之在讲话中提出学院将着力构建“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从而实现学术研究顶天与服务社会落地的良性互动。他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明确了学院领导分工,各系设置和师资调整原则,强调了学院要规范完成工作交接、内部调整,全面做好软文化建设。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张奇表明要做好基金申报、研究中心及高水平学术论坛。马春爱从招生工作、培养环节、学位论文质量控制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赵晓丽梳理了本科教学质量考核体系指标,表示教师应从本科教学工作中获得快乐。沈庆宁强调要以学生成长发展为中心,积极开展促进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
      郭海涛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支持新领导班子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会后,为转变行政人员工作作风,全院教职工对办公室职员进行了考核。
      本次大会对学院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建设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新学院新的发展理念,有利于全院师生立足新起点,凝心聚力,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