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十九大思维导图绘制大赛”党支部活动

      12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B座1118会议室举办了“十九大思维导图绘制大赛”党支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及经管学院经管本16党支部30余名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本16党支部书记杨昳晗主持。


       首先,党支部成员认真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小组成员通力合作,在纸张上绘制了十九大报告的思维导图。绘制的十九大思维导图形式多样,整理的知识内容丰富。随后,各小组代表进行了报告,深入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和内容,阐述了小组绘制十九大思维导图的想法,对十九大思维导图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雷玉江认真倾听了各小组的汇报,肯定了党支部成员认真积极的态度,表扬了党支部成员的分析能力和表达能力,并提出了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望党支部成员加以改进。最后,雷玉江、郭海涛对各小组绘制的十九大思维导图进行了评奖,并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氛围热闹融洽,不仅锻炼了党支部成员的分析概括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增强了党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与主题的更深层次的理解,使党支部成员深入认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有利于经管本16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