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团校第一期第四讲

12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B座1118会议室组织了团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李明担任主讲。

李明从对共青团的认识、对学生干部的认识、能力要求和工作抓手三方面引领团干部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并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李明强调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就是我们的初心,为党和人民不断奋斗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以提高自身凝聚力、学习力、持久力、战斗力为团建目标,逐步解决团建工作的主要问题,阐述了团干部要担任起强国使命,要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进步青年,要始终以为大家服务为基本的工作理念。李明以新木桶理论为例,讲述了团干部要不断放大自身优势,达到自身优势最大化,在工作过程灵活运用班委会,主抓思想建设和基础工作。

通过此次团校培训,团干部树立了良好的党团思想,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党管青年,坚持党建带团建是团干部始终秉承的初心和使命。